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4-12-31 10:14:49 作者:李董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一:美丽的春天

春天,万物复出,给人们带来一派繁忙景象。春天的阳光给大自然带来一片生机,嫩绿的青草从沉睡中苏醒,露出它鲜嫩的小芽。冬眠的动物从冬眠中苏醒,从他们的暖被窝中爬了出来,呼吸着春天的阳光。

燕子从南方即将飞回来了,可爱的牡丹花也施展开枝叶,即将开放。各种鸟类都忙碌开来,它们都开始修筑它们的新家,准备繁衍后代。

农民伯伯也开始了一年的忙碌,他们起早贪黑,准备着一年春的开始,耕种,施肥。只有春天种下种子,秋后才会有收获。

大地母亲也开始为她的儿女们忙碌着,她催促着懒惰的儿女们早点开始行动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”我们学习也是一样,要在这春天来临之际抓紧时间,争分夺秒,才会取得将来的成功!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二:美,就在春天

寒冷的冬天过去了,温暖的春风吹遍了每一个角落,春天装着满袋的音乐种子来到人间。她把种子撒向林间,林间飞着百灵鸟动听的欢歌;她把种子撒向溪流,溪流荡着青蛙呱呱的鸣唱;她把种子撒向草地,草地飘着蟋蟀轻盈的歌唱……

春天,万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旷神怡的交响曲!

春天的天空显得格外一碧如洗,无比蔚蓝的天空,只有几片薄纱似的轻云平贴于空中,就如一个女郎,穿着绝美的蓝色夏衣,而颈间却环绕着一段绝胜绝轻的白纱巾!

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,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碧绿的小脑袋,那么细弱,那么娇小,但他们不畏严寒,迎着春风跳起欢乐的舞……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三:春天,春天

时光在静悄悄的流逝着,日历也翻过了一页又一页,自然的风光在变幻着,春终于来了。

春像一个快乐的女孩,迈着轻盈的步子,总是静静的来,静静的去。这一次,我们发现在那粉红的花儿、那碧绿的嫩草、那明媚的阳光都流露出了阵阵春色。仿佛是春风吹绿了草儿,唤醒了世间万物,春天一下子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。春的来临,唤醒了一切,也唤醒了梦中的我们。

寒冬岁月的日子过去了,过去了就过去吧,旧年的回忆随着春风吹散了,剩下的将是一次新的开始,一次从未体验过的尝试。愿新一年的春风能为我们——即将毕业的所有六年级同学带来好运与祝福。

春天来临了,我们也快毕业了。两个月的时间,转瞬即逝,让我们珍惜这即将珍藏一生的美好时光吧。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四:找春天

春天到了,大地万物复苏,生机勃勃。我一边唱着儿歌《春天在哪里》,一边寻找春天。

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那青青的草地里。我来到了草地上,草地上,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

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那蓝蓝的天空里。天空中,小燕子叽叽喳喳欢快地歌唱,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。

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那温暖的春风里。温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颊,又暖和又舒服。

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那美丽的田野里。田野的景色迷人,嫩绿的小草上面点缀点点小花,有红的、黄的、粉的……美丽极了!

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那小朋友的手心里。伸开你的小手,去寻找美丽的春天吧!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五:我爱勃勃生机的春天
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到处充满生机。

不信,你看——

公园里的朵朵桃花都争先恐后地从树枝上绽开来,红似火,粉似霞,白似雪,真是五彩缤纷,令人目不暇接呀。柳树抽出了新芽,微风中,柳丝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在翩翩起舞。小草也心动,跟着摆起了幼小的身躯。岸边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钻天杨好比一个个卫士,不分昼夜地守护着这里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