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(2)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(2)

投稿时间:2014-12-31 10:14:49 作者:李董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天空,显得更蓝了,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镜子,映着岸边的桃红柳绿。人们趁着这个机会,抛开都市紧张的心情,走出家门,划着小船在湖中心飘荡,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,使平静的湖面荡漾起一圈圈涟漪。湖中心的凉亭也给这如诗如画的景色增添了几分雅致。

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岭,是那样翠绿,那样茂密,逶迤的伸向远方,与南天相接。

这山,这水,这花,这草,还有悦耳的鸟鸣声,这里,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、迷人的山水画!

我爱春天,爱那充满绿色的春天,爱那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。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六:可爱的春天

冬爷爷最后一次为麦苗盖上洁白的棉被还未离开,春姑娘已悄悄地来了。你看,原野上那群欢快的小朋友在干吗?噢!原来他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。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。不信,你闭上眼睛,让春风吹拂你的面部。她吹的是那么清,那么柔,又是那么暖暖的,真是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啊!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。你瞧,那如烟似玉的春雨,在原野的上空飘洒,悄悄撒向大地,滋润着干涸的土地、枯瘪的枝条、焦黄的秧苗……春雨“润物细无声”。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暖暖的阳光里。蓝蓝的天空下,清清的小溪波光粼粼,在山谷间环绕。溪水哗哗地流着,小鸟唧唧地叫着,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春天交响曲。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人们的希望里。俗话说“一年之季在于春”。农民伯伯在春天里播种、插秧,到秋天就可以收获了。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拨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吧!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泥土的芳香里,在花草的芬芳里,在树木的新绿里。

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那可爱的春天吧!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七:触摸春天

春天来了,我听见开花的声音,还听见了小鸟优美的歌声,大地从睡梦中苏醒过来。

山坡上、公园里、田野里,到处开满了鲜艳美丽的花儿。嫩绿的小草探出可爱的小脑袋,睁着大眼睛,好奇的四处张望。走近小草的身边,小草就是一棵棵小牙儿,在远处看,一大片一大片小草,像一张张碧绿的地毯。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,长长的柳条儿,像小姑娘长长的小辫子,可爱的小燕子,在枝条上荡秋千,它那剪刀似的尾巴,身穿一件黑色的燕尾服,显得更加美丽。

池塘里有许多可爱的小金鱼,它们跟着金鱼妈妈学习游戏,小金鱼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,它们在水草下面找吃的。小河里有一大群小蝌蚪,黑色的圆圆的大脑袋上,有一对圆溜溜的小眼睛,后面有一条灰色的小尾巴。小蝌蚪玩累了,喜欢把头聚在一起,围成一个圆圈休息。

田野里绿油油的小麦,在微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,向我们挥手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们,小朋友。”金灿灿的油菜花张开了笑脸,勤劳的小蜜蜂在油菜花从中来来往往,忙忙碌碌,它们在采花蜜,是人类的好朋友。

春天来了,到处生机勃勃,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,我们爱春天。



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八:我爱春天

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哪一个,那么毫不犹豫的回答你,我最喜欢春天。

我爱春天的美丽景色。在春天里,景色是最美丽的,你看!人行道旁的那几棵大树,树上的叶子有的长成了大叶子呢,而有的还是像需要妈妈那甜蜜的乳汁。这一棵棵大树和树上的一片片叶子,都是春姑娘为那美丽的春天增添了许多美丽的色彩。

我也爱春天那勃勃的生机。春天的到来,唤醒了沉睡的小草们,它们一个个都探出了头,来看看着美丽迷人的春天;春天的到来,不仅唤醒了小草,同时也让桃花、杏花、梨花们绽开了美丽的笑脸;还有还有,春天的到来,让柳树在春风中挥动柳条和春姑娘一起翩翩起舞,让小动物们充满了信心,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开心的生活着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