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大树的自述作文450字

大树的自述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10:27:00 作者:刘昱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大家好,我是一棵大树,我的周围还有许多兄弟姐妹。

我可漂亮了,身穿一件棕色的大衣,上面还点缀着一道道美丽的花纹,特别是我那绿油油的头发,有时还会变形。为了防止台风的到来,我把脚深深地扎在了黄土地里。

每天我都很快乐,有时和小鸟们捉迷藏;有时和花儿们拉家常;有时和凶猛的台风斗斗志;有时看脚下蚂蚁搬搬家。

我的本领可大了,有一次,天空突然变得很可怕,接着就刮起了台风。我和姐妹们一心要保护好家园,抗战到底,终于,我们成功地打败了台风。台风只好泄华考|zk168气地溜走了。

很多人关心我,爱护我,更欣赏我的品格。可是,近几年出现了一种不能让我理解的现象。人类大量砍伐树木,我周围的兄弟姐妹一个个惨遭厄运。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儿。

和我一起唱歌跳舞的小动物不愿意跟我交朋友了,我的好朋友小蚂蚁不见了,就连美丽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和我告别,飞到别的地方去了。现在,我真的感到非常孤独。而且,没有了兄弟姐妹的帮助,也没有了抗击台风的能力,我也阻止不了风沙的蔓延。

我多么希望人类不要再砍伐树木了呀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