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逗小狗作文500字

逗小狗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10:27:04 作者:李宇涵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次春假,我跟随姐姐去德清玩。那里有一只小狗,才两个多月,却又乖又听话。

这天,我起了个大早,姐姐却还在睡懒觉。小狗听到动静跑到床边舔我的手。我也摸了摸它的头。他便乖乖地回到床下。我起来了,穿好衣服,刷了牙,吃完早饭,便和它玩了起来。

我不知从哪找来一只玩具熊,在空中晃来晃去,仿佛准备和小狗打一场。小狗被激怒了,猛地跳了起来。我一见此景,迅速地把小熊提了起来。啊哈!小狗扑了个空!小熊降到地面上,小狗迅速扑了过来。玩具熊跳了起来,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小狗身上。小狗不甘心,从小熊屁股底下钻了出来,再次扑向小熊……

大战了三百个回合,小熊不耐烦了。它让小狗咬住它后,迅速地把小狗甩了出去。

不知道这下是不是太重了。小狗“呜呜”地叫了起来,钻到床底下,惊恐地看着小熊,仿佛吓破了胆似的。

我一见状,担心地想:小狗会不会可破头了?恐惧和懊悔占据了我整个大脑。“一定要检查一下!”我不断地对自己说。于是,我收起了小熊,在地上撒了许多狗粮。

不一会儿,小狗奔向狗粮,尽情地吃着。趁此机会,我赶紧查看它的头部。还好,没有磕伤,我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。

德清是个好玩的地方,尤其是有小狗。我以后一定还要去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