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狗的作文220字

关于狗的作文22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2 09:25:02 作者:袁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家养了一只小狗,它全身黑黑的,我管它叫小黑,让我来介绍一下吧!

它的毛黑黑的,几乎把眼睛盖住了,只有眼睛旁边是白白的,其他都是黑黑的,它最喜欢我了,我一回到家,刚走进去几米,小狗就立刻跳出来,吓我一跳,然后就一直跟着了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可回来了。

它最喜欢吃鱼肉和骨头,它一闻到鱼骨头的味道就立刻跑过去吃,小黑总是喜欢把鱼骨头和其他吃的东西藏起来,等肚子饿的时候就把埋起来的东西挖出来吃。

我和它有很多故事,有一次,我拿了一根骨头给它的时候,它就立刻冲这来,把骨头咬住,跑到远处去吃了。我手上的骨头就这么快没了,真是个调皮的狗!

这就是小黑,我很喜欢它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