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杀小狗的作文

关于杀小狗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6:15:07 作者:孙洪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俗话说“狗是人类的好朋友”,但在现实生活中,并不是这样的,而是“狗是人类的美食”你们想一想,有多少人为了满足自己贪吃的欲望,不惜杀害了一条条可怜的小狗。听我这么一说,你应该和我有同感了吧。狗曾经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呀,它对我们是那么忠诚!我们为什么要杀了它呢?

在生活中,我堂哥一家子就是这样的,他们也爱吃狗肉。去年,他们家里养了一只很小的小灰狗。

你看,小灰狗太可爱了,它长啊长,小灰狗变成了“小胖子”,走起路来,屁股扭动着。我的堂哥为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——饺子。

因为我家在堂哥家旁,所以天天和饺子在一起玩。时间一长,我和饺子就有了一种友谊,我们成了朋友。

可好景不长。那一天,堂哥把饺子给捉住了,把绳套在了它的脖子上,把它给活活勒死了。我想去把绳子结开,可被堂哥拦住了,我几次试着减轻饺子的痛苦,依然无效。饺子不停的挣扎着,不停地发出求救的呼喊,而我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死神一步一步地逼近饺子。饺子,你现在一定很难受吧,请原谅我不能挽救你那可怜的生命。

这次,我哭了,伤心的痛哭起来。我不明白,不明白为什么堂哥要杀了饺子,并把饺子吃了。难道堂哥把它养了这么大,就是为了吃了他吗?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对饺子太残忍了,它到底也是我们的朋友呀。

一个月后,我堂哥家里遭遇到小偷的光顾,或许这就是残害生命的结果吧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