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丢失的小狗作文

丢失的小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7:23:39 作者:王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有一天,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。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,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在白线团似的脸上骨碌骨碌转动,可爱极了!

我很喜欢它,想把它带回家,可是爸爸说它肯定有主人的,不能随便牵回家。我着急的东张西望,没看到边上有人,于是我们决定在这儿等小狗的主人过来。可是等了很久很久始终没等到它的主人。于是就要求把它带回家。爸爸在捡到狗的地方贴了纸条,留了电话。

我给小狗准备了一个温暖的窝,还给它准备了很多好吃的。

到了星期天,爸爸带我出去玩的时候,我就带上它欢天喜地的出去玩。有时候抱着它,有时候牵着它。

我很喜欢这条狗,它像我哥哥家的毛毛一样虎头虎脑,像我的布娃娃一样活泼可爱。我一拍手它就会跑过来,我一向它挥手,它就会跳起来,真好玩!

我们找不到小狗的主人,从此它就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