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刚出生的小狗作文

刚出生的小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7 09:16:15 作者:刘玄巾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五一放学,我就迫不及待的催妈妈去姥姥家,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姥姥家,好久没到姥姥家了,姥姥家有很多变化,其中最有趣的是舅妈家的狗生小狗宝宝了,我听说了这件事,立刻向狗窝‘进军’,舅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拦着我说:“狗妈妈不认识你,它会咬你的,如果你真的想看,我帮你拿一只。”

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,过了一会,我见舅妈手里拿着看似小耗子大小的狗狗,它有着一身像奶牛一样黑白相间的皮毛,有着一双软软的耳朵,紧紧的贴在脑袋上方的两侧,我看了又看,就是看不到它的尾巴,就在这时,我发现它屁股底下一个棕色的东西,我一揪,却是它新拉的狗屎,我先是尴尬,然后哈哈大笑,它的眼睛紧紧的闭着,我好奇的问:“它为什么不睁眼睛呢?”舅妈语重心长的说:“小狗不出生一个星期以后是不睁眼睛的”。

我似懂非懂的说:“明白了”。此时此刻,我心想:“动物也有这么多奥秘呀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