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鹅卵石作文500字

鹅卵石作文5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08:10:53 作者:邓金金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有一块很像心性的鹅卵石,它的纹路非常清晰,一眼看得出它有多少种颜色。

这块鹅卵石是在我奶奶家的小区捡到的。当时小区正在铺鹅卵石路,我见了,便跑下到刚铺好的鹅卵石路旁。哇,好漂亮的鹅卵石路啊!一个个鹅卵石大小不一,玲珑剔透,美极了。突然,我发现了在鹅卵石路旁有许多没有用的鹅卵石,便三步并作两步的走上前,将鹅卵石捡起来。

回到家,我用清水把一个个鹅卵石洗的干干净净,然后用干布将其擦干,美丽的鹅卵石便展示在我们的面前。在那一堆形态各异、五颜六色、玲珑剔透的美丽的鹅卵石里,就是这一块小小的鹅卵石吸引了我。

这块鹅卵石看上去有一点像三角形,但细心摸起来,又像心性,给人一种好像蒙在鼓里的感觉。鹅卵石的颜色有点暗淡,而且有点鱼骨的颜色。一般我收集的鹅卵石都是突兀不平的,但是这一块鹅卵石却十分光滑,犹如一颗没有缺点的珍珠。

只因这块鹅卵石实在太完美了,所以我一直将它珍藏在小音乐盒里,让它永远生活在那美妙的音乐中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