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煎鸡蛋250字的作文

关于煎鸡蛋250字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1:43:43 作者:李禹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天中午,我和妈妈决定吃面条。我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:“煎鸡蛋的任务就交给我吧!”我可不是说大话,煎鸡蛋可是我的看家本事。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做鸡蛋的方法吧!

我首先拿了两个本地鸡蛋,把它放在灶台上敲一敲,然后用手掰开。只见鲜红的蛋黄带着透明的蛋清一下子滑到碗里。我把两勺盐放下去,再用筷子使劲地搅一搅,直到蛋黄和蛋清都混合在一块,上层泛出小泡泡为止。我把火点开,把油放到锅里。过了半分钟,锅里的油开始冒烟,我立刻把鸡蛋倒下去。“滋——”油在锅里跳舞了,倒下去的蛋也开出了黄灿灿的花了。一会儿,香喷喷的煎蛋就做好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