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公鸡的作文600字

关于公鸡的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7 09:56:29 作者:刘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个星期天,我在家里做功课。忽然,我家的一只大公鸡飞快地跑了出去,它四处张望了一下,就“喔喔喔”地叫着,好像正在召唤它的伙伴,一幅神气十足的样子。

这只大公鸡长着金黄色的羽毛,我给它取了个名儿叫“金凤凰”。有几只小母鸡就要来到“金凤凰”的身边时,另一只叫“飞毛腿”的大公鸡也跟着出来了。看见这情景,就想把小母鸡叫过来与它一起玩,就大声地说:“朋友们,走,我带你们到一个非常美的地方去捉虫子。”“金凤凰”哪里受得了“飞毛腿”的欺侮呢?

于是,它迈着大步向“飞毛腿”走去。“飞毛腿”知道一场战斗就要来了,也摆弄了架式准备迎战。两只大公鸡都睁大眼睛直直地瞪着对方。“金凤凰”首先向“飞毛腿”发起了攻击,它快速地猛扑向“飞毛腿”,还没等“飞毛腿”出手,它就狠狠地啄了“飞毛腿”一下,痛得“飞毛腿”“哟哟”直叫。“飞毛腿”一下子火冒三丈,扇动着翅膀,也向“金凤凰”发起攻击,它等稍不留神,也狠狠地啄了一下“金凤凰”的头。谁知,它只“金凤凰”哪肯就此罢休,也让对手来个措手不及,一个鲤鱼翻身,跳到了“飞毛腿”的身后,在“飞毛腿”身上乱啄,痛得“飞毛腿”不停地叫唤,身上还流了许多血。这时,“飞毛腿”见势不妙,一拍翅膀,飞快地溜走了。

此时,“金凤凰”更加显得神气了,拍了拍翅膀,在院子里大步大步地走着,好像一个刚打了胜仗,凯旋归来的威武的大将军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