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二年级作文喂小鸡

二年级作文喂小鸡

投稿时间:2016-02-01 11:48:11 作者:晏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,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,小红和小刚,一起到我家后院喂小鸡。

我们先抓了一只小蚯蚓,放在地上,马上就有两只小鸡来抢。一只咬它头,一只咬它尾,他们互不相让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小刚指眷一只小鸡说:"这只小鸡真可爱,你看宝长得小巧玲珑[注:小巧:小而灵巧;玲珑:精巧细致。形容东西小而精致。],嘴巴黄黄的,真像一个软绒球!"这时,小红听见一阵声音,小红回头一看,原来是小英呀!小英扎着辨子,跑的时候,辨子甩来甩去,他向小红挥挥手说:"你们在干什么呢?"小红也挥挥手说:"我们在喂小鸡。"小英说:"我可以参加吗?"小红说:"当然可以啦!就这样,小英也参加了,这群小鸡多有趣啊!有的想学飞,可是飞不起来。有的在对着我们叫。有的在……

今天真是令人难忘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