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二年级姐姐生日作文

二年级姐姐生日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09:13:12 作者:胡丽君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昨天姐姐生日,我们家很热闹!一放学,妈妈就带我去市场买菜,我不想进市场,所以我在外面等妈妈。妈妈买好菜回来时,手里拿着许多菜:有鱼、有螃蟹、有青菜、有猪肉、有鸡鸭,还有芹菜等等的菜。回到家,我做作业,妈妈烧饭。妈妈一个人这里炒炒,那里烧烧,忙也忙不过来了。过了一会儿,姑姑和她的女儿燕丽姐姐来了,妈妈也没那么忙了,因为有姑姑这个老手帮忙,在怎么忙也会轻松下来的。再说燕丽姐姐,她手上拿着一个大大的蛋糕,听说要一百多元呢!又过了一会儿,人都陆续到齐了,我姐姐的两位哥哥也来了,其中一位比较大一点的哥哥还带了女朋友来了呢!等妈妈饭烧好了,人也都到齐了,姐姐就叫我关电灯。

然后我们把生日蜡烛点上,我们就唱生日歌,我们要姐姐先许愿,但我们还没说完姐姐就把蜡烛吹灭了,然后她才许愿,我们都说要先许愿再吹蜡烛的!然后我们轮流把礼物送到了她手里,接着就是吃饭,我们吃饭时还吃蛋糕,我吃的满嘴都是,脸上还有一些呢!姐姐的这个生日会我过的可真开心啊!以后我也要这样过生日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