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二年级作文会走路的树

二年级作文会走路的树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09:13:20 作者:张前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小鸟坐在小驯鹿金色的角上,来到了小驯鹿的家里。小驯鹿的爸爸见了,连忙迎门出去。小鸟有礼貌地说:“鹿伯伯,您好!”小驯鹿有是让座右是倒茶,还拿出好多好吃的水果来招待这远道而来的客人。鹿伯伯满面红光地问:“小鸟,这一年你到了那些地方,看到了些什么呀?”

小鸟兴奋地告诉鹿伯伯:“我去了鸟岛,看到了许多鸟儿,在相互追逐,相互玩耍。接着,我又去了广西桂林,看到了桂林山水的美景,而后我又去了石林风景区,欣赏了那里的石林的景色。还去了月亮湾,听到了许多采茶姑娘的欢快的歌声。对我印象最深的是西双版纳的泼水节,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,我们相互泼水,相互追逐,相互祝福。”

他们聊着聊着,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。小驯鹿为小鸟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热情的招待小鸟。小鸟在小驯鹿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一天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