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斗鸡比赛作文

斗鸡比赛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08:25:07 作者:陈思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班里最近流行一种叫“斗鸡”的游戏。这种游戏方法是这样的:右腿弯曲上提,双手紧紧拉住上提的小腿,然后左腿单立呈“金鸡独立”,同伴相互进攻,对方不能保持平衡就获胜。“斗鸡”游戏方法简单,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玩,所以成了同学们课间的最爱。

有一次,我和黄哲楷、徐能煊三人又玩起了三角“斗鸡”的游戏,三人混战,最后能保持平衡的就是大王。我把右腿高高抬起,双手使劲的抬住,右脚弯曲成一个锐角,左腿高高跳起,伺机向“敌人”进攻。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周旋着,谁也不敢轻易发起进攻。我想:你们怎么还不进攻呀,再不进攻,我的锐气都要减弱了。我看还是主动进攻哦!锁定目标,我率先攻打黄哲楷,于是左脚跳到黄哲楷面前向他发起有力的攻击,可是徐能煊却趁机攻打我的后方,黄哲楷也顶住我的前方,我腹背受敌,看来此战我是必败无疑了,任凭我如何反抗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以失败告终。

第二回合,我想出了一个取胜的好主意,再次挑战黄哲楷,这次我把右腿压低,放在黄哲楷的右脚下面,然后用力往上一抬,黄哲楷不防备我会来这一招,一下子人仰马翻,就这样黄哲楷就挂了。徐能煊在一边观战,没等我发起进攻,就乖乖地举起白旗投降了,这回我是智取成功。

“斗鸡”游戏不但让我们的课间休息充满了乐趣,而且提高了我们“金鸡独立”的平衡能力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