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二年级作文离群的小鸡

二年级作文离群的小鸡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10:32:52 作者:周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,鸡妈妈带着孩子去绿油油的草坪上玩。鸡妈妈卧在草堆里休息。一只小鸡趁妈妈休息时去大森林里玩。

小鸡独自走在大森林里。这时,它被迷人的花香吸引住了。又被几朵“小伞”迷住了。忽然,一只小猫躲在草丛里,它用贪婪的目光盯着小鸡,又心想:够我饱餐一顿了,而小鸡却全然不知。

就在小鸡玩得开心时,小猫马上扑向小鸡。小鸡吓得四处逃窜。就在这时,鸡爸爸来了,小鸡急忙躲在鸡爸爸的身后。鸡爸爸看见了小猫“喔喔”大叫,小猫被吓走了。

鸡爸爸和小鸡走了,鸡爸爸一边走一边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以后不能自己出去玩了,好吗?”“好”。小鸡回答道。从此以后,小鸡从来没有自己出去玩过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