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二年级作文水仙花

二年级作文水仙花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7:21:41 作者:胡方园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爸爸给我买了一盆水仙花。一开始我天天把水仙花搬到阳台上晒太阳,一直晒到太阳下山再把水仙花拿进屋。有一天我发觉水仙花长出了一个个小花苞。我兴高采烈地说:“我很快就能看到水仙花开放了!”

水仙花一天天长大。终于有一天水仙花长得很茂盛。我看见水仙花白色的花瓣徐徐的张开就说:“多美丽的花啊!”我数了一下一共有三十朵。

过了几天有些水仙花慢慢的枯萎死去。我问爸爸说:“水仙花会重新长出漂亮的花吗?”爸爸说:“不会,我们只能看着它慢慢的枯萎。”我看着水仙花,觉得水仙花已经很弱很弱,弱的都全身发黄,不再是以前的绿。我好伤心想不出什么办法能使它绿起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