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鸡毛信的作文

关于鸡毛信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5:59:12 作者:曹婷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说实话,这几天的训练让我们几个有些受不了了,可不是,今天早上6:30就要集合,我们6:25才爬起来,起床困难呀!幸好我们穿衣洗漱速度超快,不然就要被惩罚了。

集合后,教官给我们上了一课:“遇险时伤口包扎与简易担架怎么做?”让我们又多学了一门生存技能。

然后,我们的毛教官带领我们做了一个“罗马炮架”的趣味游戏。我们排先分成两队,再分别发4根管子,一把勺子和许多汽球,然后让我们搭好炮架相互开火。我们小队很快就用3根管子搭好了炮架子,用剩下的一根管子架在中间绑好,再在末尾绑上勺子。

可是“弹药”迟迟不来,让我们“有炮无弹”,终于,在我的命令下,那些弹药“制造商”们把弹药给我们了(他们想多造一点,但时间不够,于是我让他们停止制造,开始供弹。)进攻开始了,我们的“炮弹”纷纷落在敌人的炮架边,只见水花乱溅,“炸伤”了不少敌人,打得他们不敢靠近炮台。

这时我方的两个小个子开了一炮,结果用力太小,炮弹落到了我的屁股底下了,我没有直接批评他们,而是幽了一默:“是谁想暗杀我?”让我身边的人哈哈大笑!

今天,我收到了妈妈寄来的鸡毛信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