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买小鸡的作文400字

关于买小鸡的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5:32:14 作者:王正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早上吃好饭就和妈妈一起去了菜市场。一到菜场附近我就东张西望着,突然看见旁边有人在买小鸡,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帮我也买几只,妈妈没有答应,我又再三追问,妈妈这才答应。我高兴极了。

于是妈妈把车开到菜场门口,就和我走了过去。到了地点我们开始挑起小鸡来,我挑了两只最小的小鸡。妈妈付好钱就和我往菜场走去。

到了菜场,妈妈问我想吃些什么?我说要吃小青菜、排骨、花菜和豆芽菜。妈妈看着我笑了笑说:“今天又多了两位小成员了。”“是呀,妈妈您是不是要多为它们准备一些米了!”

回到家我把小鸡放在纸箱里,仔细地观察起小鸡来,只见它一身淡黄色的绒毛,黑黝黝的眼睛一闪一闪的。还有那粉红色的小嘴东啄啄西啄啄的在寻找食物,可爱极了。我赶紧去拿些菜叶和米个给它们吃。看它们吃的多可爱呀!

时间过得真快,一个礼拜过去了我的小鸡也长大了些,一眨眼功夫,它就能吃四粒或五粒米了,跑步也非常快,渴了就喝清水,并且是凉的,小家伙声音脆亮,动作麻利,跑到这、跑到那,和我逗着玩,开心极了。和它在一起总是精力充沛又开心!总有一种健康、向上的感觉。我太喜欢小鸡了,喜欢它们那美丽的外形还有那天真、活泼、淘气的样子,真想在买几只呢?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