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放飞小鸟作文300字

放飞小鸟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2-01 12:01:29 作者:李蕾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小熊贝贝的生日,妈妈送给贝贝一架飞机。这家玩具飞机真惹人喜爱。机身和机翼是银白色的,螺旋浆是灰色的。十分小巧玲珑,小熊贝贝对它爱不释手。贝贝拿着玩具飞机到草地上玩。

正当小熊贝贝玩的开心时,远远看见小兔妹妹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,上面缠着丝绒,一只小鸟的脚被丝绒缚住,小鸟呆呆地站在竹竿上,全身金灿灿的,尖尖的嘴巴红红的,眼里充满了悲伤。小熊贝贝看了,就走上前跟小兔妹妹说:“妹妹,你把小鸟放了吧,小鸟是人类的好朋友,也是捉害虫的好帮手。”小兔妹妹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,一口回绝了小熊贝贝。这时,贝贝灵机一动说:“用我的玩具飞机换你的小鸟,好吗?”

小兔妹妹听了心里想:“这架玩具飞机真可爱,就跟它换了吧!”“好,我跟你换。”贝贝换到了小鸟,小兔换到玩具飞机拿着就玩,趁小兔不注意,贝贝把小鸟放飞了。

小鸟飞到了天空,叽叽喳喳的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,小熊贝贝。”贝贝十分高兴,因为它做了一件好事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