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放学后校园场景作文

放学后校园场景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0 10:27:10 作者:卢汉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放学后,同学们就像被关了很久的猴子给放出来一样,激动地上蹿下跳,尽管他们尽量制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。

瞧,有几位同学趁着这个时候,勾肩搭背地准备去踢足球、打篮球。可有的由于跟不上,只能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跑着,时不时停下来歇一会儿。可有的同学却不去打球,而是焦急地等着爸爸妈妈的到来,还在门口踱方步。爸爸妈妈来时,就像人突然回到了家一样,情不自禁地扑上去,与父母一起离开。还有的小学生则是自己背着书包,不慌不忙地走回家去。还有的同学拿着本子和笔,像百米赛跑一样冲进教室,因为他们要赶着上特长课,生怕迟到。而兴趣班在自己班上的同学们则不慌不忙地坐在座位上,幸灾乐祸地看着其他班的同学狼狈地跑到自己班上。还有的在外面望着夕阳,好像在想着什么,给人一个思想者的背影的感觉……总之,校园是片热热闹闹的景象。

当大多数同学都走完后,校园变得安静起来,只是偶尔有几个同学结伴回家。这下,校园才真正地冷清了……

这就是放学时的校园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