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感恩校园的作文

关于感恩校园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7-05 17:52:33 作者:周培祺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因为有爱,所以感动,因为感动,所以懂得感恩。——题记

花儿因自然给予它雨露的滋润,阳光的沐浴,所以懂得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的感恩;而,莘莘学子也因校园给予他们(她们)纯洁的友谊,无尽的知识,所以,懂得“投之以桃,报之以李”的感恩——友谊篇曾经有那么一个人,在你痛苦,伤心的时候,把手伸向了你。

仅仅是如此点滴之事,却让感动的种子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在我们的心灵深处萌芽生根,逐渐生为感恩。把这种感恩化作行动,报以微笑,报以安慰,报以鼓励。在这转瞬即逝的初中生活中,用这点点滴滴,回报友谊,感恩同学。感恩是心头的一张邮票,把三年的友谊永远维系在一起,因为曾经有过美好的校园回忆,真挚的同学友谊。

师生篇老师的恩情,在课间时如风,帮学生吹走心中的烦恼,带来无尽的欢乐;在课堂上如雨,滋润学生的心田,让学生缠起无尽的学习情思;在课余时如云,笼罩着学生的心灵,让学生的心灵得到洗涤,像云般纯洁无瑕。在漫长的求学路上,老师是蜡烛,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;是春蚕,至死方尽;是园丁,培育了一棵又一棵参天的大树。

如此伟大无私的恩情,作为学子,怎能不感动流泪,怎能不懂得感恩且图报呢?“采得百花成蜜后,为谁辛苦为谁甜。岂不是对老师最好的诠释吗?结束篇我珍惜校园生活,因为它让我获得友谊,了解师恩,学会感动,懂得感恩。同学的爱让感动的种子萌芽;老师的恩,让感动升华。我常常因为同学们给予我友谊的爱,老师给予我关怀的爱而感动;因为感动,所以懂得感恩;因为感恩,所以感觉阳光洒遍心灵,让一颗有爱、感动的心感到温暖。让我们掬起每一滴感动,凝聚起每一次感恩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