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700字

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7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10:32:43 作者:张英杰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什么是校园生活?简单点说就是:在学校里学习和活动呗!

幽默+神侃=我的同桌

“你干啥玩意呢?”听!谁的东北话说的咋麽地道?俺同桌呗。俺同桌不但幽默风趣,还是神侃的高手。如果让他从中国足球侃到阿根廷足球,从普罗米修斯侃到比尔。盖茨,从公牛队侃到火箭队,从天涯侃到海角,从……我排不下去了!他比谁都在行。阿凡提说:“两个女孩等于100只麻雀。”我说:“一个同桌等于333只麻雀。”

“偶今天闪亮登场,唱了一首歌,震惊了海内外。”

“唱给俺听听,咋样?”

“听好了啊。”

“就在10月6号那一天,我走遍了……”

我的校园生活之一便是听俺同桌神侃,在此向你透露一秘密,哪个单位或大师想请一幽默人员,直接请俺同桌得了。因为啊……他比冯巩还冯巩(千万别告诉俺同桌是我说的,谢了。)

篮球+左手=运动

“各就各位,准备开始!”体育老师正在操场上发号施令,这是我们在进行篮球练习。体育场上的我们,个个英姿飒爽,精神饱满,全神贯注地进行投篮动作练习。“哎哟,咱班来一左撇子!”说谁呢?一看,不就是我吗!像我这种拿筷子都用左手的人,投篮肯定用左手!

哼,敢说我。看招!我肯定把你的球打掉!上帝保佑,但愿没有人来骚扰我的球。

阳光下,一道刺眼的光芒射来,周围仿佛没有了色彩,时间仿佛停止了,大家都在静静的看着那个球落入球框里,那个球不断的在球框边上打着旋儿,忽然一闪身,掉了下来,大家都在惋惜这么好的球没入框。

考砸+恐怖=?

笨蛋,加法都不会。凡是考试考砸了,老师发火时又很恐怖,其结局当然是布置的作业很多啦!这是我在小学一年级就学会的!

“看看你们,一天到晚,背书背不好,考试考不好,写个作业都学会偷工减料了,从现在开始,每天晚上写作业要让家长检查,抽背,挑写,还要签名!”

偶不寒而栗!

“现在的老师要是发火了,简直比拉登还拉登!”

“我举双手赞成!”我与F君不谋而合,真是英雄所见略同。

多彩的校园生活怎么一到了我笔下就变得乱七八槽了?还请见谅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