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感恩地球作文400字

关于感恩地球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7-05 17:53:02 作者:王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,在这里我要感恩人类的妈妈——地球。

地球是人类的家园,她把海洋和陆地无私的呈献给我们。她把美好的生活环境赐予我们,在地球妈妈的怀抱里我们也感受到了那一丝丝的温暖。

我们应以诗歌赞美地球妈妈,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地球妈妈所赐予我们的一切。然而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是在感谢地球妈妈吗?不是的。你听,垃圾废水涌入江河的巨响,一只只动物的惨叫声;你看,一棵棵参天的树木横躺在地球妈妈身上,无数的马蹄践踏着那碧绿的草原,地球妈妈那件绿衣已千穿百孔了。此时,我听见了地球妈妈的呐喊——救救我吧!沉睡中的人们快快觉醒吧,为了拯救地球妈妈,为了感谢地球妈妈,行动起来吧。作为学生的我们,能为地球妈妈做的也有很多,植树节,我们应多种树,多栽花,把地球妈妈打扮得花枝招展,让她变成宇宙中最妩媚的一颗星球。在世界地球日,我们应拾起周围的垃圾,哪怕是一小张纸屑,一小个塑料袋,让地球妈妈能够在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时,脸上带着快乐的泪花。地球妈妈献给我们的太多,太多,我们应该学会感谢,对地球妈妈说一声自己最真诚的话:“谢谢您,地球妈妈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