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感恩友情作文记叙文

感恩友情作文记叙文

投稿时间:2016-04-12 11:43:47 作者:曾韵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真情,那是绝无仅有的。在我的身边,就发生了这么一份值得去用一生来珍惜的友情。

这件事发生在四年级,我那些朋友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。可最后,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,也许还有一些误会。他们伤害了我,到最后只说了一唏“对不起,以后我们就装做不认识,放弃这段友情吧!”我不想放弃,也不想失去每一个朋友。曾经真挚的友情哪去了?我拼命地寻找,可已经不复存在了。也许我们之间的约分真的走到了尽头。

为了友情的继续,我不在乎,我真的不在乎曾经伤害我的事。为了友情,我付出的太多、太多,到最后只换来一句对不起,我不甘心。我发誓我会让友情重新再回到我们身边,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这份珍贵的友情。

在人的一生中,演绎着一部部精彩的戏剧。从过去到现在,我也时时刻刻不能忘,因为那里有我的欢笑声,有我的哭泣声,有我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,有我永不言败的友情。

到了长大后,朋友们各奔江西的时候,也许他们早该忘了,忘了曾经的童年有一段纯洁的友情。时间残酷地带走了一切,人生短暂地让人觉得害怕,再坚强的生命也有不堪一击的脆弱。当友情不存在的时候,遗留给我们的只有诉不完的遗憾。其实有一些事情,我们现在无法懂得,当我们懂得的时候,朋友们已经一个个消失在人海。有些东西可以弥补,可友情走了,永远无法弥补。

能得到一段真正的友情,真的很不容易。友情它是一盏灯,当你弥蒙的时候可以向你指出前行的路;友情是一首计,在你伤心的时候来温暖冰冷的心房;友情是一棵树,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折遮风挡雨。

只有一种情可以通心,那就是友情曾经,我为了友情而哭泣,我害怕失去友谊。友情很脆弱,脆弱得让人不能去触碰,我已经在尽心尽力地去呵护它了,但没想到它还是从我指间流走。

这条友谊之路太崎岖了,我太累了,我想放弃,我不想再瞳下去了,可我放不下,那么深重而纯洁的友情,哪能说放就放呢!我舍不得,我放不下,到最后我终于做出了决定,还是和他们做朋友,我们应该懂得珍惜。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,如果真的有来生,我们还做好朋友。“友情”这个词多美妙,意义多么深刻,我要感谢它,让我拥有这么好的朋友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