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对话作文记叙文

对话作文记叙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08:25:11 作者:陈建斌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前几日,朋友让我帮着做一个软件。前天做完了,却因有事而忘给他送去。昨天去了他家,可听了他与他妈妈的对话,我却觉得非常惊讶。

那天,我将软件给他,然后坐在他家的沙发上。突然,我感到有些头晕。朋友见我狰狞的表情,便明白了,对我说:“你要是不舒服,就先在沙发上躺一会吧!”我道过谢后,便头往后仰,懵懵懂懂地待着。

朦朦胧胧中,我似乎看见朋友被他妈妈给叫到一个小屋里去。

“沙发上那人是谁?”她妈妈问道。

“嘘,您小点声,那是我的朋友!”

“他是什么身份?”他妈妈阴阳怪气地问。

“年级第二。”

“一会赶紧把他打发走!”

我一惊,我找她惹她了,她就要赶我走?我带着疑问继续听了下去。

朋友也不解,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“我问你,他是第二,你是第几?”

“第四。”

“这不就完了吗?”

“但······”

“没有但是,就这么着。”

朋友走了出来,我也站了起来。对他说:“告辞。”说罢,转身离开。

我跌跌撞撞的走在街上,到了一处,我停下了,笑了笑,是因为这件事的可笑,更是因为家长们的愚蠢······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