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天的美景作文300字

冬天的美景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2 09:09:43 作者:陈天赐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”,虽然俗话是这么说的,但我觉得冬天照样美丽。  

打开窗户,外面焕然一新,雪白一片,银装素裹,一阵凉风吹来,我感到异常寒冷。放眼一看,堆雪人、打雪仗的人数不胜数,我赶紧下去与他们玩耍,踩到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,都感觉让人陶醉。我玩了打雪仗的游戏,我开始制造“炮弹”,我向敌方军队扔了一连串雪球,他们喊:“雪怎么下得更大了?”原来雪球在空中散开了。“不好!炮弹不够了!”他们向我发射了“炮弹”,我造了一堵雪墙,暂时防御一下。我的雪球做好了,我又来了个猛攻,雪球在空中飞舞,那边的“雪”在空中横飞,无奈之下,对方只好认输。这场战争也就此结束。  

冬天多么美好,像一首美妙的歌。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