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钓鱼记作文250字

钓鱼记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2 08:10:23 作者:李祉怡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天气很好,爷爷带我去钓鱼,因为我太高兴了,走着走着我居然碰到了墙上。

很快我和爷爷就来到了湖边,爷爷拿出了他的钓鱼工具,首先爷爷把事先准备好的蚯蚓挂在钓钩上,然后再把鱼竿甩出去,鱼钩就沉到湖里去了。然后我也按照爷爷的做法把鱼钩甩出去,然后我们就坐着等待着鱼上钩。

过来好一会儿,突然,爷爷的鱼竿动了,一条鱼就这样轻轻松松地被爷爷钓走了,接下来,就一条接着一条,爷爷一连钓了好几条,而我却一条也没有钓到。所以我就开始没有耐心了,爷爷看我这个样子,就对我说:“要有耐心,如果一个人没有耐心那就什么是都做不好。”听了之后我就顿时有了信心,坐下来继续钓着。果然没过多久一条大鱼被我钓到了。

晚上,吃着自己钓的鱼,我的心里特别高兴,而且通过这次钓鱼,爷爷教会了我这样一个道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