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鹅卵石作文200字

鹅卵石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08:25:11 作者:魏雪利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同学们在风门港的石子摊上见了许许多多,各种各样的鹅卵石。小的像颗米粒,大的像我的头差不多。颜色也不一样。有红的、白的、嫩黄的、淡紫的、粉的……有的花纹是波浪,有的是直线,有的是小圆点。有的像木鱼,有的像栋小房子,还有的像个大西瓜……老师让我们把这些鹅卵石拼成漂亮的工艺品。

经过一阵忙碌,这些小东西在同学们手中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。瞧!我和任盈兵做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,它正站在太阳底下晒太阳呢!有的做了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,有的做了一只动作缓慢的乌龟,有的做了在天空飞翔的小鸟,还有的做了个滑稽的小丑……

鹅卵石真可爱呀!我喜欢它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