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钓鱼的乐趣作文200字

钓鱼的乐趣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08:25:12 作者:余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七月十五日我和爸爸、妈妈回到了老家,等我们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吃完饭就上床睡觉了。

七月十六日一大早起来我、爷爷、奶奶、爸爸和妈妈洗完脸刷完牙,奶奶就把饭盛好,大叫到:“大家快来呀!吃饭啦!”吃完饭我拿出了爷爷给我买的新鱼竿,向爷爷提出去河边钓鱼,爷爷痛快的答应了。于是我们拿着蚯蚓、我的新鱼竿和爷爷的鱼竿去钓鱼了,来到河边我对爷爷说:“我们比赛钓鱼吧!”爷爷高兴的回答到:“好啊!”说着我们就开始钓鱼,我们钓了半个小时结果是1比0,丁杨胜出,爷爷说:“丁杨我们回家吧!”我说:“好。”我们各收各的竿,然后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