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日的温暖作文300字

冬日的温暖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09:13:20 作者:闫明洋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,我发现了一丝温暖……

寒假的一天我的同学来找我,让我陪她去买点东西,她只带了她两个月的零花钱——60元。在去的路上寒风呼啸着,穿着羽绒服的我也感到了一点寒冷。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婆婆她只穿了一件破旧的碗里,碗中只有一些零钱,她的脸上充满了无奈,我见到她心一软,想给他一些钱,可身上没有一分钱,她毫不犹豫地把那50元钱给了那位老婆婆那老婆婆的眼里充满了泪水,连忙道谢,我的朋友只是微微一笑,便和我离开了。在这时风好像不那么寒冷了,我知道是因为我的身边有一颗善良的心温暖着我。

没有了钱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走着。忽然,一个划着滑板的孩子栽倒在我们面前,磕破了手,我这是有点晕血了,感觉他很烦人,拉着她就走可她并没有,而是把他扶了起来……

就在这时我仿佛又见到了那颗善良的心,又看到了她那助人为乐的心。看到了冬天里的那丝温暖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