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作文750字

风雨作文7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10:32:48 作者:汪振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曾经坐在窗前,凝望着一棵小苗,它是那样的幼嫩,每当风雨来临时,他摇晃着自己那幼嫩的身躯;后来,小苗长成了一棵小树,他那幼小的身躯已变成挺拔的树干,在风雨再次洗礼它时,它的身躯已不再摇晃。最后,小树又长成了苍天大树,挡风雨再次洗礼它时,它纹丝不动。

紫色的痕迹

“你怎么回事的?连国歌都吹不好,你是不是不会吹啊!”孙主任严厉地对我说,“没有,不是我不会吹,是小号的键按不下去了。”我委屈地说,“你本来就不会吹,还愿小号的事。”孙主任一脸严肃地对我说,“不是!……”我刚想再说,但孙主任严厉的目光又让我把话吞了回去,我当时委屈极了,真的是想哭出来,但当我想到春草在严寒后又破土而出时,我把泪水换成了笑容,最后,我终于吹好了。

雨中的记忆

“什么嘛!你这是吹得什么吗?”同学们向我投来责备的话语,“我不是,我会吹!”我气愤地说,我刚想试给他们看,另一个又说了:“什么不是,你肯定是‘浑水摸鱼’,真给我们小号组丢脸,你快走吧!”气愤地我当时真想起身就走,在我向窗外望去的那一刹那,我看见一棵小树正迎着风雨茁壮成长,我又回到了座位上,集中精力一锤,哈!我吹好了!而他们呢,一个个都傻了眼。

蒲公英的羽毛

“嘻!他又吹跑调了,真好玩!”他们正用鄙视的目光嘲笑着我,我没有理他们,我继续吹我的,另一个同学又说了:“我终于知道熊是怎么死的了……”“苯死的!”他们异口同声地说,我刚想反驳他们,一个小孩出现在我的视线中,他跌倒了,但他并没有因跌到没人扶而哭泣,而他自己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,看到这儿,我便继续吹了;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,我终于成了小号组吹得最好的一个了。

经历风雨,享受风雨,我们在风雨中成长,我们如同一棵小苗一样,经历了数次风雨后,才长成了苍天大树,经历了数次风雨的我感悟到了:在风雨与挫折面前不能低头,我们要微笑着去面对风雨与挫折,只有我们不怕风雨与挫折,风雨与挫折才会畏惧我们。

有一首歌中这样唱到:“阳光总在风雨后”。对呀,我们只有经历了风雨,才能长成苍天大树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