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过后作文400字

风雨过后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3 10:32:52 作者:翟诗宝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我走过十二年的生命过程中,甜多于苦,乐多于忧,多喜少悲。可是人生就像那变化多端的大自然,有风和日丽,也有风雨交加。

但是,风雨过后是彩虹。我经历过失败,也体会到失败的滋味,失败会使人意志消沉,但总要明白,自己得站起来,一个成功的人,不会向失败低头;一个成功的人明白:只有悲观的人,才会是先被自己打倒,然后才被生活打倒。风雨过后是彩虹。正当你被失败笼罩时,你要记住:风雨过后,就是彩虹,只要将失败看成是铺向成功的一条路,希望和成功就在你的前方。雨下再大,雪下再狂,终究也会得到成功。只有坚强,乐观的人,才会从失败中站起来,战胜自己,取得成功。也许,只有失败才有成功,只有失败才会有努力。看看历史名人,他们都经历过失败,最终不也是成功的吗?失败是成功之母,所以他们在失败面前选择努力!小树经历风雨,长成参天大树;雏鹰经历试飞的失败,最终翱翔在蓝天之中。

“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。”每当听到真心英雄这首歌,就会使我在失败,挫折中站起,奋发图强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