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飞起来作文600字初二

飞起来作文600字初二

投稿时间:2015-10-14 08:42:38 作者:戴晓庆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拥有一对翅膀,丝滑柔顺的羽毛如瀑布般倾下。——题记

穿过暗长的走廊,前方那一丝光亮不断地蔓延着,视线忽然豁然开朗,睁开被刺痛的双眼,不禁惊呼,眼前的景象太美了。抚摸着背上那对小小的翅膀,叹了一口气,不知何时,我能够飞向那神秘的天空。

不止一次的问妈妈,我的翅膀是不是不能够飞行,是不是只是摆设而已。妈妈每次都会抚摸着我的小脑袋,然后告诉我,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,想飞就一定能够飞起来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溜走了,我也渐渐地长大了。褪去了曾经一脸的稚气,多了一分成熟与稳重。随之变化的还有那一对翅膀。它也渐渐的长大了。

我问妈妈,我什么时候才能够飞起来,妈妈的回答依旧,只要你想飞就能飞起来。可妈妈的眼里却闪闪的,不知那是什么。抬起的手也颤抖地落下了。去飞吧,妈妈说道,别害怕,说罢便转身走了。

我感觉,忽然浑身充满了力量,张开我有力的翅膀,冲向那个走廊的尽头。渴望而又害怕的心脏愈跳愈快。可那湛蓝的天空吸引着我,是我坚定的理由。闭上双眼,我纵身一跃,慌乱的扑打着毫无经验的翅膀。深渊,亦或天空,其中一个是我要面对的。我极力的扇动着翅膀,慢慢的摸索着。终于,一点一点的,我与天空愈来愈近。最后,我终于驾驭着翅膀飞向了那辽阔的天空。

我尽情的与云朵亲吻着,与天空拥抱。高兴极了,不知飞了多久,飞了多远。蓦然回首,却慌了,不知回家的路在哪里,耳边又传来了妈妈的声音,去飞吧,别害怕!一遍遍,萦绕在我耳际。妈妈眼中的那一丝闪亮又浮现在我眼前,我现在懂了,那是不舍。缓和了一下心情,我继续前行,无所畏惧。

我知道,我不能回头,未知的未来在等着我的探索。

驾驭着柔顺的白色的翅膀,驶向远方。——后记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