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飞翔的作文200字

飞翔的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4 08:42:45 作者:吴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非常羡慕小鸟,因为它们飞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之中,而我们人类却不能,虽然我们制造了飞我机,滑翔机等,可是我们还是不能象小鸟那样飞翔在蓝天之中,我们只能在机舱之中,而不能飞翔在蓝天之中领略蓝天之美,和看那广阔的大地,这是小鸟能办到的,而我们人类是不能办到的。

我曾经幻想着我们人类能够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蓝天之中,可到现在都没有这样之发明,以前我看见一个电脑游戏,哪个游戏之中有一种兵,叫飞行兵,他们可以飞在空中战斗,我想如果那个飞行兵的飞行的东西能够给我们现实时候中,那么我们就能飞起来了,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我希望我长大后能够发名出这种东西的话我们就可以飞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