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高中生写秋的作文600字

高中生写秋的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08:47:46 作者:孟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树林里,秋给它们换上了秋装。喜欢躺在那松软的落叶上,享受秋天带来的那一份惬意与喜悦。一只松鼠机灵的在落叶上找着什么,发出??嗦嗦的响声,大概是找粮食吧,听到一点动静,立刻窜到树枝上了。灌木丛里结了不知名的果子,一簇簇的,好象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。  

田野是秋爱去的地方,那金黄的麦浪在秋风下起伏,被沉甸甸的谷穗压弯了腰的稻谷,高高的玉米杆上,玉米们早已按捺不住探出了脑袋,那原本青绿色的头发也变成了深褐色。人们的汗水顺着面颊流淌,可是劳累挡不住他们那一份收获的笑!  

秋是一个俏皮的小女生,她来到农家小院,热情地同挂在墙头上的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打招呼,屋檐下,秋吻得辣椒的脸红彤彤的,像一串串等待人们点燃的鞭炮。院子里农人们凉晒的绿豆,黄豆,在一年中最后的阳光灿烂的日子里,从豆荚里蹦出来,身体在这一刻变得更加成熟了。最耀眼的要数角落里那几盆菊花了,那满眼的黄,真有“满城尽待黄金甲”的感觉。简单朴实的农家小院在秋的装扮下显得红红火火,心中一下子就明白了幸福是什么。  

再去看看果园吧!在这里,秋象一个化妆师,她打开她的化妆盒,把苹果擦得透红,把桔子涂得黄灿灿的,把葡萄抹得紫莹莹的,桃子黄白的脸蛋上染上一层粉粉的胭脂……..姑娘们,小伙子们在园里边采摘果实边说笑着,因为这果实里有他们的汗水,有他们的期盼。  

这就是秋,带给人们实实在在的收获,感谢秋天,它让我明白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。又有一片片的叶儿从树上飘落下来,它们大概是想追随秋的足迹吧,但不管怎样,始终会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的。秋天,真好!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