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

高中校园作文8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09:52:27 作者:魏新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那绿树丛荫的地方,就是我美丽的校园。

在三叉路口拐过一棵枝繁叶茂大榕树,就可以看见一条笔直的道路。在路的尽头微露出校园的一角。沿路走进去,便可到达学校的门口,走进大门迎面就是一个宽阔的前操场。大门边有一座旗台,台上种着许多鲜花,有月季花、有仙人掌花、也有玫瑰花,每天早晨都有许多蝴蝶在旗台上飞舞,就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丽极了。

学校的教学主楼是幢两层的大房子,从天空看呈一个凹字形。楼顶覆着青黑色的瓦片,很有些年头了,充满着历史尘埃的积淀,在瓦片的缝隙处甚至生长着生命力顽强的小草。小草的种子无意中在瓦片上扎下了根,经历了无数的风吹雨打终于长大了。小草的这股韧劲,也是我们学习的一个榜样。在二楼西侧的电脑房里摆放着许多电脑。我们也经常进去看老师们摆弄电脑,以前我的时候觉的非常神奇,电脑的桌面竟然会有许多图案使我大吃一惊。现在我家也有了电脑,我也可以像老师一样操纵它了。在底层大堂的东侧墙上是黑板报的位置,在黑板报中经常会有一些漫画和脑筋急转弯等,还写一些与学习有关的内容。在大堂的右边是我们的四项评比成绩栏。在四项评比中我们班经常得第一。有时在评比中落后了,我们就加倍努力直到重新成为第一为止。

穿过大堂,眼前豁然开然,显露出一片绿树丛荫的后操场,在大堂下有几级石制的台阶,走下台阶,就是一条小路。在小路的左边是两个乒乓球桌,人们趁课余的一点时间去打乒乓球,输的人退出,换另一个人打,这样才能使得所有同学都有娱乐的机会,有时同学互相开玩笑,说:“让输的同学去钻桌底下。”那时我觉的很丢脸,现在成了一段美好的记忆。沿着小路走一会儿,便会看见右边有一个单杠,在下课时有的同学去玩单杠,同学们有的玩倒立,有的玩走钢丝,在玩走钢丝时经常会有人摔倒,但同学们是多么地坚强,就算摔倒了,也都不怕,他们的坚强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学习。沿着小路一直走,就到了学校的尽头,在以前那里种着一丛芭蕉树,我们也经常去那摘芭蕉吃,但是现在芭蕉树没有了,虽然后操场多了一块空地,但是少了一道靓丽的绿色屏风。

这就是我的学校,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学校呀!它承载了我童年时代的欢笑与泪水,哺育了我青春的梦想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