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飞向太空作文450字

飞向太空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6 10:31:26 作者:吴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9月27日,我们看了一个电视,名字是《神七问天》。这个电视节目主要将了3个航天员在宇宙中的经历。

刚开始先是光包,过了一会电视节目开始了,只见一名航天员躺在火箭里,正在那里看哩,我仔细一看,原来他在看报纸。

火箭到了宇宙,我终于看见了我非常想看到的宇宙。

因为在与地球同进的远古,所以航天火箭看起来走的很慢,看上去火箭比人走还要慢。

到了地球的上面,航天院们开始了太空行走,但是,只有一个人可以在太空上行走。

地面上的打听是可以发出指令的,所以过了一会儿,打听穿浅蓝衣服的指挥员,就让航天员出了飞船。开始宇宙中的行动。

第一个出来的是翟志刚,他一直出不来,是因为仓盖不好打开,过了一会儿,仓盖打开了,航天员出来了,因为没有重量,所以上不去。最后翟志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一只手出来了,然后又下去了,到了16点四十六分才出来。看,他正在我们打招呼呢!

他一出来腿在空中飘,然后他又吧安全带带上,害怕飘到走了。

我们中国的航天技术真是不一般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