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兼程作文800字议论文

风雨兼程作文800字议论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10:50:40 作者:丁鑫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田野里又开满了野花,我大口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,回忆起了小时候。

那时,我曾无忧无虑的在开满野花的田野里四处狂奔,跑累了就躺在花花草草上,与大地来个亲密的接触。童年时,田野就成了我的天堂。我便会拿起风筝在田野里,自由自在的狂奔,当它飞到很高很高的时候,我就会冒出很多很多天真幼稚的想法,它在天上飞会飞到哪里?我坐在它上面,到空中飞翔时,它会把我的愿望告诉天上的仙女吗?这就是童年时代的天真与可爱!

“一年一年时间飞跑,小小少年转眼长高,随着年岁由小变大,他的烦恼增加了。”唉,对啊,正是如此。

现在,我在一起放飞起风筝,试图找到童年时的那种无忧无虑,天真与纯洁!看着风筝渐渐的离我远去,这个童心是否也在离我远去?我把线都放完了,只能看见一个小点停留在空中。我一下子放松下来,阳光是那么和煦,春风是那么温和,天空是那么的湛蓝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远处,天空中又翱翔起了风筝。我突然想到了点什么,抛下了所有的烦恼忧愁,一把拿起了放风筝的线,把风筝收了回来,蹲下身来,摘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,轻轻的贴在了风筝上,风筝在一次在我的视线中飞起,我在田野里跑了起来,田野里回荡着我的笑声。

我要做那朵花,乘着风筝,在蓝天上遨游;我要做那朵花,在空旷的田野上追赶我心底的童心;我要做那朵花,在分叉的树枝上绽放我那最美的微笑;我要做那朵花,在枯烦的作业堆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就这样,我再一次放飞了我的童心!像小鸟在空中飞翔,像小鱼在海中游荡。愿那只,像自由飞翔满载着我的童心的风筝,永远的陪伴在我的身边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