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中的树为题的作文

风雨中的树为题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4 08:42:44 作者:龙珍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门前的一棵不知名的大树,两层楼高的树干,叶子分布很密,浓浓的绿意向人们展现着勃勃的生机。

我总在遇挫失意是,坐在凳子上望着那高大的树,那种感觉是很祥和的,平静的。有时,炎热的空中,不停地吹拂着一股凉凉的风,那舒适的风,那飘飘然的感觉,让树也在风的抚摸下,显得很温柔。

有时,雨倾盆,风怒号,我仍带着一丝丝担心望着大树,因为它是一个劲的高上去,狂风把它折磨得东倒西歪。就像是一个怨妇在发疯的喊叫着。尽管如此,风雨过后的它,是倍加的有活力,它仍是高高的屹立着,像是一个伟人,如此的刚正不阿。

我总是望着它,崇拜它那刚毅,敬仰它那如铁的精神,心中顿时热血沸腾,涌出了一番又一番的感慨。

这棵大树在风雨的折磨下,竟然能恢复原貌,而且还吸收了大量的水分,有利于自己的生长。

它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,有的人在面对失败的时候,常常泄气,没有了信心,而有的人却能像这棵树一样,勇敢地面对所有的问题,化悲愤为力量,更好得对付困难,使得自己成功。这些人实现了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是因为他们有着大树的精神。

面对失败、困难,不气馁往前冲吧,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成功在向你招手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