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日的温暖作文350字

冬日的温暖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6 08:30:20 作者:孟萌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那一天,虽是令人无法忍受的天气,可是,有三个“傻瓜”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天气异常的寒冷,一丝丝寒风从脸庞划过犹如在心中刻了一道。是那么心痛,鹅毛般的大雪轻飘飘的落在头上,令人感到那么温馨,走在回家的路上,很慢很慢……

因为天气,因为一场大雪,因为交通堵塞,导致我们乘不了公交车,,恼怒的我说:“大不了就不坐,走吧,走着都比乘公交车快,路面积雪过多,使我们寸步难行,受不住大雪的”销魂“说:“走吧,走到下一个车站,咱们就乘车”就这样,我们为了防止摔倒,因为路面过滑,人走在上面就是“溜冰”,我们就走在积雪比较深的地方,一路上,欢声笑语,漫长的一段路后,留下我们一串串的脚印,令我们开心,而我们并不会因为天气的寒冷而感到生气。我还更加开心!

就是因为这场雪,是我们心中的冬日不再寒冷,仿佛已经有熊熊大火照耀着我们。

“积雪已经湿透了我的鞋底‘”哈哈,你看我的鞋,物美价廉“销魂说道,说着,她就把她那增高鞋,踩在那深深的积雪深处……

冬日的温暖,使我们回味无穷,寒冷的冬日,热得像火的信念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