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给别人一个机会作文

给别人一个机会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6 08:30:21 作者:阳媚媛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爱真的有那么深吗?

看着你的头像亮着就可以满足吗?一看到你在亮也要立马的点亮头像,就为了想你可能会跟我说句话吗?

我们之间不是已经没有话可以谈了吗?我在期待着什么,我还在奢望,还在抱着幻想吗?

这些我都不想要了,求求你不要再有任何让我思念的举动,不要有任何让我可以期待的动作,不要再说一句话,让我不再奢念。

思念的长河中,我历尽的等待的苦楚,没有力气再次坦言,我要爱,我要等待,我一生都只为你。都已经不能再说了,也不能再做空洞的誓言。

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就没有了这份伤没有这份痛?不,依旧会有。我感谢过你让我爱着,也感谢过你让我等过。

如今,已经没有了,不再等待,不再眷恋,一样的会痛,一样的悲伤。

而我也总是要面对这些凄惨的故事,是迟是早的问题。

当我做着这些的时候,有那么另外的一个人,他也或许在等着我的头像亮起来,然后把自己的也照亮,之后,等待,等待,等一句话的问候,等一生平平淡淡的语言,而我做不到。我想着他,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,不能让他有什么样的希望,彻底死了念头,我希望他知道,我愿意做他的朋友,一声呼唤就可以来到身边的朋友,可是伤害已经拒绝了一切,我只能这样。

曾经还因为他对别的女生比对我好,还吃醋,生他的气。

现在觉得自己怎么可以这样,或许是我水性杨花的结果,或许我生性就是这样顽虐。

不肯跟他说声对不起,只是在做虚无的骄傲罢了,他能懂得吗?我就不是他今生要找的那个人。

假如,他和别的姑娘在一起,我的心底一定是祝福他的,要相信,可能我会因为一下子失去他的关注有些不习惯,也要相信我那并不因为是爱,而那只是女人天性的虚伪部分而已。所以转身去,和你的姑娘在一起,把爱给她,把幸福带给她。

这样简单的问题,我一直都想不明白。

我想知道自己怎样想,想知道做为对方的他怎么想。

现在,一切明了。

我是一个询问者,也是一个解答者。我在等着你,而他在等着我。谁都不会是谁的救赎,只是一次劫难而已。

告诫自己要清醒,要找到幸福,不在纠缠在这不是自己的幸福中。

告诫自己,不要把自己包围起来或者全身张满刺,把自己放开来。

给别人一次机会,也给自己一次机会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