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天堆雪人的作文300字

冬天堆雪人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2 10:06:50 作者:杨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非常寒冷的冬天,小狮子和它最好的好朋友小兔子、小狗熊、小猴子约好明天去中山公园的游乐场旁边,堆雪人、打雪仗。

小狮子喜欢堆雪人也喜欢打雪仗,它晚上都高兴得睡不着了。到了第二天,小狮子换上夏天的运动装,准备出发时,小狮子的那身夏天的运动装被狮子妈妈看见了,狮子妈妈担心地说:“孩子,大冬天的,外面还在下雪,你穿短衣短裤不会着凉感冒吗?”小狮子回答说:“妈妈你看,我有那么强壮的身体,我不会着凉感冒的。”

小狮子看到它的最好的好朋友小兔子、小狗熊、小猴子已经在中山公园的空地上跑过去等他了,小狮子这才急急忙忙的向中山公园的游乐场旁边跑过去。它们堆得很卖力,一下子就堆了几十个。突然,小狮子着凉感冒了,小兔子、小狗熊、小猴子以最快的速度吧小狮子送回家。小狮子吸取了严肃的教训,下次再也不敢冬天穿短衣短裤出来玩耍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