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故乡的雨作文300字

故乡的雨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6 08:30:28 作者:汪康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下雨天。

阴森沉的。

“没有应有恨,何事少背别时降。”一个少久的暑假已渐渐过眼;统统的悲笑皆定格正在了过往;统统的温馨皆化做了回念。我又得跟自己遣甬的家扯讨足。

细雨淙壤沥沥天椒怂下去,悄无声息天。

渐渐天,除夜天被那晶莹剔透的泪水润干了。

背上自祭阅书包,踩着布谦泪水的沥青陆爆牛毛似的雨稀稀天斜织着,覆盖着远圆房屋,我没有知讲自己将走背哪个标的方针?

雨暗暗天椒怂下去,日记日志网没有挨扰一棵小草,没有惊扰一块石板。正如我暗暗天走,没有带走一抹云彩,把缅怀留下。

谁又甘心分足?那边有遣甬的姥姥,那边有慈爱的中公,借有一起少除夜的玩陪。

谁又甘心分足?为裂旁己,愈减了家乡。我必须走,果断天走。

太阳借是正在云层前圆,雨借是下着,我借是走着……

期待,没有暂的将去:

彩虹隐现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