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中的背影作文

风雨中的背影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10:50:39 作者:钟培雄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葱包棍”买一个吧:“小姑娘”每天我放学走过小区门口,总有个老奶奶很亲切的问我,久而久之我也就成了奶奶的常客,每次老奶奶都会说:“小心烫,多放点酱和葱,这样好吃点”。近段时间,天下着雨,我做完作业,走到阳台上呼吸下新鲜空气,刚打开窗户一股冷风吹了进来,我感到直哆嗦,我远远的望去,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,怎么这么冷的天气,天还下着雨,那个老奶奶还在那路边卖“葱包棍”我回到房间问妈妈,妈妈很认真的告诉我,那个老奶奶的儿子下岗了,他每天出来赚钱就是为了供孙子上大学,而且她已经80多岁了,老奶奶每天出来做,舍不得休息一天,无论刮风下雨。

听了妈妈是话,我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滋味,很为老奶奶感到同情,更为她孙子有这么位好奶奶,爱他的奶奶而感动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