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风雨中的花朵初中作文

风雨中的花朵初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09:52:21 作者:袁润钦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身在高中阶段的最后一站,总是深感未来的可怕。未来飘忽不定,但其实又紧握在自己的手中。带着过去11年的辛酸与泪水,我终于迎来了这最关键的第十二年。我在梦想的田野中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,并期盼着它在经历了这风雨中最猛烈的一年后可以绽放出,青春的光彩……

梦想是那样又高又远的东西,仰望久了,眼睛会酸、会掉下泪。

刚上高中的时候,我的决心很大。发誓要在这一年里,艰苦奋斗、发奋图强,幻想着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,考上理想的大学。可现实总是没有理想那样完美。每天海量的作业,让我力不从心。花了好久的时间,终于做完了一门学科的作业。本应稍微有一些成就感的,但一想还有好多的作业等着我去完成,便没有了一切的感想,继续埋头苦作。看着已经指向深夜的钟表,只能无奈的摇摇头、叹叹气。我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!每当想到这里,心里的动力与勇气又多了许多。我会成功的,我总是这样想着,也这样期待着。

在经历大地的呼唤之后,种子从土地中艰难生长出来,它本以为等待它的是灿烂的阳光,但没想到实际上是狂风暴雨。

记得第一次成绩出来了,我满是期待的去讲台查找我的成绩。没想到,等待我的,竟是退步这一残酷的事实。

我深深的叹了口气,觉得现实真是好残酷,为什么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呢?是别人比我更努力,或者是我没有发挥好。我能做的,只有沉下心来,再次回到那题海书海,会成功的,总有一天会成功的!

六月的风,吹来了初夏荷花的清香,吹来了小虫的欢叫,也吹来了梦想的气息。在经历了秋的萧瑟、冬的肃杀、春的萌动,我迎来了承载梦想与希望的夏季。不知不觉这一年就要这么过去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在经历了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之后,在眼泪与汗水无数次挥洒之后,我相信梦想的奇迹会发生。

如今,我已经忘却了昔日的烦恼与欢笑,放下心里的一切负担,将梦想与希望埋进心里,许下一个期愿。希望的种子如今已长成一束花朵,绽放在梦想的田野上。

因为经历了风雨的磨练,才使得希望之花绽放出夺目的光彩。

似乎可以看到,希望之花,正在风雨中怒放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