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地震的作文300字

关于地震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7 08:21:52 作者:易碧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2011年3月11日,日本发生9.0级大地震。刹那间,山崩地裂,山上的巨石滚下来,地裂开了一条大缝,房屋倒塌。多少人被埋在了房屋底下,又有多少人徘徊在生死的边缘。就是在这一天,灾难无情;也就是在这一天,人间有情,感人故事一个一个浮现,各国不断向日本运送物资,希望日本渡过难关。

……

过了几天,噩耗再次传来——日本福岛上的一座核电站发生了核泄漏。不久,日本福岛上的四个核电站都发生了核泄漏。核辐射日益严重,在核电站工作的人员都穿着防辐射服工作,但仍是无济于事。他们知道,自己的生命没几天了,但是,他们从未停息,永不放弃。因为——大爱无疆,灾难无情人有情!

我思考,我沉思,我哀悼,我祈祷!

希望日本早日渡过难关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