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鸟类的作文300字

关于鸟类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1:53:38 作者:李田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大家猜猜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是什么?你们一定猜是闹钟吧,哈哈,猜错了。每天叫我起床的是一群“叽叽喳喳”的小鸟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我卧室的窗台上每天早晨都会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在那跳来跳去,它们一边对着玻璃窗梳头洗脸,一边相互打着招呼,“早上好!”,“早上好!”。有时它们还互相帮忙,你给我理理羽毛,我给你挠挠痒痒,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。它们中间有一只黑胸脯的老鸟,可能是它们的长辈,当鸟儿们准备好,它就会一个人在那叽叽的叫着,好像在分配任务,它一会儿对准一只鸟,让它留下来教小鸟学飞,一会又把头转向别的鸟让它们出去找食物。

晨会结束后,鸟儿们要出发了,最后,它们对着窗户一起叫着:“快起床了,太阳要照屁股了!”我赶紧起床,大喊一声:“谢谢你们!”它们就会高兴地飞走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