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诚信的作文170字

关于诚信的作文17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9 09:13:07 作者:唐甜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如果说人生是一辆奔驰的列车,那么诚信便是必不可少的车轮;如果说人生是一次旅行,那么诚信便是必不可少的背囊,它将始终伴随你前行。

诚信,千百年来就是人所必须具有的美德。从孔子的“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”到廉啵将军的“勇于认错,知错就改”到革命导师列宁敢于承认打碎花瓶的行为,无不体现了一种做人的美德——诚信。

拥有诚信,一根小小的火柴,可以燃亮一片天空;拥有诚信,一片小小的绿叶,可以倾倒一个季节;拥有诚信,一朵小小的浪花,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。诚信可以唤起沉睡的灵魂,诚信可以创造人间奇迹。

朋友,你想成为一个高尚的人吗?你想有所作为吗?请你拥有做人的美德——诚信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