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独角仙的初中作文

关于独角仙的初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0 09:11:30 作者:李朝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我背着书包上学校,啦啦啦啦啦”,那一天我才2岁,在妈妈的护送下开始了我上幼儿园的时光!

当我一走进教室,我看见同学们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,“请问你是李俊霖同学吗?”有一个女老师用温和的眼光看着我,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。“我姓黄,你以后叫我‘黄妈妈’就可以了,那位是鲁义斯,是你们的英语老师。”黄妈妈温和地说道。

“下课休息30分钟”,传来了黄妈妈高兴的喊声,突然一个长得又矮又胖的男生笑嘻嘻地对我走来说:“很高兴认识你李俊霖,我叫晨阳,我们一起去玩吧!”

我高兴地点了点头,心想太好了,我刚来就有同学跟我玩,他给我介绍了幼儿园里的所有儿童设施:秋千园、梭梭板魔垫、沙滩堡垒、昆虫研究室。晨阳问:“李俊霖你想去哪里?”“嗯,昆虫研究室吧。”我好奇地说道。

一来到昆虫研究室,我就看见有甲虫、独角仙、螳螂、蝴蝶、蜻蜓……“李俊霖想不想看我的宝贝独角仙?”晨阳得意地说道,“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看,你目前是第一个。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,说道:“谢谢你,晨阳。”

我的好朋友晨阳把钥匙拿出来,把柜子给打开。“哇!”我惊叹道。只见两只肥肥的独角仙正高高兴兴地玩耍着,他们浑身都是紫红色,头上的那一只角傲然挺立,仿佛在说:“我的角才是最锋利的。”一身的“铠甲”像一位士兵。“嘘,不要太大声,这容易被同学发现。”

看完昆虫研究室就开始上课了,“这些是什么?”黄妈妈问道。“是照片。”晨阳回答道。“那这个呢?”“是砖头。”我说道。我和晨阳互相对视了一眼,又开始认真听讲了……

下午五点半放学之后我和晨阳手拉着手一起结伴回家了。

从此以后我和晨阳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小伙伴了!

收获的季节,我也有收获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